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直接封神的短句文案」

❶ 若黯夜终临,吾必立于万万人前。

❷ “别忘记我 或许我们会重逢 会再次心动”

❸ 单曲循环的歌词里都是遗憾。

❹ 醒醒吧 我们活着又不是为了情情爱爱。

❺ 生活的苦涩在艺术家眼里成了浪漫。

❻ 悸动没入月色,月色散了雾。

❼ 怪风太温柔像老朋友像旧时候。

❽ 自由的那一点点光亮就是不顺从。

❾ ​​​对视的时候,你的心也在对我说欢迎光临吗?

❶⓿ 我把荆棘当作铺满鲜花的原野,人间便没有什么能将我折磨。

❶❶ 去爱垂老的暮色,爱温热璀璨的河。

❶❷ “夜色难免微凉,前行必有曙光”

❶❸ 喧闹任其喧闹,自有我自为之,我自风情万种,与世无争。

❶❹ 倘若我双手合十的愿望里有你呢.。

❶❺ 黑暗是情绪的培养皿,寂静则是感官的放大镜”

❶❻ 我的梦里有大海有日落有蝉鸣不止的盛夏和永不凋零的鲜花。

❶❼ 沉默承载的是我予你的无限温柔。

❶❽ 春风虽欲重回首,落花不再上枝头。

❶❾ 生活的目标不是爱情,是快乐。

❷⓿ 希望这份爱意能撑过每个四季。

❷❶ 时间总是让人成长,但从来不指明方向。

❷❷ 我野蛮生长 自己便是月亮。

❷❸ 我的热爱成就百分之百的我。

❷❹ 杀机和在意并存,死亡和爱慕共生。

❷❺ 你是我脚尖蹦到极致的爱。

❷❻ 使人变渺小的感情可耻,使人变成孩子的感情可贵。

❷❼ “温柔和爱才是生活的止痛剂。”

❷❽腐烂的灵魂就算被鲜花装饰也难掩其恶臭难闻。

❷❾ 山和山不相遇,人和人要重逢。

❸⓿ 什么时候才会有人带着真诚来爱我呢。


评论(2)

热度(62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