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关于四季的文案」

❶ 有爱的人 便可以一起回忆曾经的春夏秋冬 还可以畅想无数个未来的云升日落 手指划过之处皆是彩虹。

❷ 彼春花香 此夏尤伤 今秋已凉 来冬甚慌

这时光 恰如我思念你的模样。

❸ 春宜花 夏宜风 秋宜月 冬宜雪四时佳兴 可与人同。

❹.“收集四季赠予你,愿你春夏秋冬皆开心”

❺“冬日艳阳 夏日清凉 而你不在我身旁”

❻ .“春夏秋冬尽在你唇齿深渊眉宇之间, 春华秋实夏蝉冬雪喜欢你年复一年”

❼ 他是仲夏傍晚的田野,夏季的燥热和若有若无的薄荷气味混杂在一起,是立夏后独有的时令味道。我同许多其他人一样,无法拥有田野,只能站在田野边缘,试图抓住那阵刮过田野扑向鼻尖的风。

❽ 少年就是少年,身上的朝气像夏日的汽水一般盈满,永远真诚,永远热忱,声音中永远带着生活的热度。

❾ 我是沉溺于淋了雨的月光和总是稍纵即逝的晚霞的潮湿灵魂,你就像春夏交界处的晴好天气,着实令我翻来覆去,无法忘怀。

❶⓿ “与其对我甜言蜜语,不如陪我过春夏秋冬”

❶❶ 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仓山泱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

❶❷ 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果子,冬天的雪,他们每年都会来,但每年又不太一样。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❶❸ “春天应该暗恋一个人,夏天就和他私奔。秋天应该想念一个人,冬天就把他埋葬”

❶❹ 想和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想和你见面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

❶❺ 春观夜莺,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与君共渡,才乃四季”

❶❻ 公子的眼睛甚是好看,有日月星辰,春夏秋冬,花草山川,然而我眼睛更为好看,因为里面都是你。

❶❼“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❶❽ 这里有一颗星星,它等过春夏秋冬的流转,等过山川湖泊的晨暮,等过漫漫孤灯的长夜,它在等你,等你披星戴月载着岁月的晨光而来点亮它的世界。

❶❾ “春宜花、夏宜风、秋宜月、冬宜雪。四时佳兴,可与人同”

❷⓿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你错过了一个季节,下一年还会再见,但是你错过了我,我就不会再回来了。

❷❶ “遇你在春 熟在夏 疏在秋 别在冬”


❷❷ 在春天帮你整理风吹乱的头发,夏天买漂亮裙子给你。秋天呢,我想带你去看落叶,冬天夜晚昏黄路灯下我们也一起看雪。可你不曾来过,我便不再期待四季。

❷❸ “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仓山泱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

❷❹ “春来夏往 秋收冬藏 希望我们来日方长”

❷❺ 那一年的春夏秋冬早已残缺不全。

❷❻ 我可以等你一个夏天,但秋天你一定要来,如果你冬天还是没来,我还是会在繁花盛开的春天等你。

❷❼ 想去夏天的海边,看黄昏时火红的云,看刚开始涨潮的海岸。

❷❽ 我想 春天拉着你散步 夏天陪你去看海 秋天和你一起数落叶 冬天做你的棉被温暖你 一年四季 一起老去。

❷❾ 错过了秋风冬雪 便会迎来春天的樱花。


❸⓿ 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驻足在长满青苔的石阶,和刚刚下过雨的小路,看漫天飞雪,看尽世间有无,就养一只猫,猫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评论

热度(1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