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 关于星星/月亮/银河/宇宙的文案

1.我的口袋里藏着从你城堡逃跑的星星

2.总有一天人间日落和星光我只陪着你看

3.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4.我会带着月亮的温柔和星星的光亮

顺着银河悄悄的溜进你的梦里

5.太阳能维修 月亮可更换 星星不闪包退换

6.你是落日弥漫的橘 天边透亮的星

要在天亮前变成小星星 去偷亲你的眼睛

7.原来温柔的人不知头顶会长满小星星 他饱含柔情的看向喜欢的人时 眼里也布满了星辰

8.星星醉酒到处跑 月亮跌进深海里 

你是晚夏遗留在深海里的星星 

想把我所有的温柔都碾碎了撒给你

9.宇宙是个玻璃瓶 里面装着萤火虫 我拎着星星去找你 我的宇宙为你藏有无数个温柔星球

10.温柔的月亮被揉碎成一撮星星 

融化在你的眼睛里。

11.星星永远是星星 不会因为宇宙的黑暗而熄灭

自己的光芒他会走向更远的地方照亮更多女孩

的青春和宇宙。

12.你去银河偷点星星 做我宇宙飞船的燃料吧。

13.星与月 你与我 都被隐匿在天宇中 

凭爱意 相互牵连

14.月亮是隐喻 所有本体都是你。

15.我看什么都像你 我看月亮 像你 看星星 也像你 那些白亮透澈 温柔冷清的光 它们都让我想起你 

16.你是藏在云层里的月亮 ,也是我穷极一生寻找的宝藏。

17.月亮有星星 乌云有雨 而你有我

18.星星之所以美丽 是因为它的某一颗上有一朵看不见的花

沙漠之所以美丽 是因为它的某一个地方藏着一口井

19.如果神明肯听一听我的愿望

那么我想你晚安 愿你的梦里总有星星

星星都已经到齐了 你还不来吗

20.与其窥探星星的秘密 不如成为星星一样的人

21.希望你的心情能像星星一样 

常年闪闪发亮 偶尔躲躲乌云

22.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23.一颗星星刹住车 照亮了你我.

24.遇见你的时候 月光温柔 晚风清凉 空气中流淌着蜜香 所有的星星都落在我的头顶上.

25.月亮在贩售快乐 我与星辉一同为你沉沦。

26.就算星星碎掉了 溢出来的光也很好看。

27.你是世间最可爱的小星星 .

我爱了整个宇宙只为和你碰头.

28.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月亮旁的星星久伴不弃

满天星河坠入你的眼 那是我的世界和宇宙

29.月亮躲进云里取暖 星星打了个哈欠 床头的小熊也偷偷地缩进了被子 晚安 我爱的人们。

30.还有星月可以寄望 还有宇宙浪漫不止

31.做颗星星 有棱有角 还会发光

32.想和你一起在晚风里 说些可爱的废话 

33.数星星 月亮也凑过来听

34.待此清凉月 可涤人间尘

35.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 星河万顷都是你的见面礼 所以我也走向了你 暮色千里皆是我的回礼

36.我在黄昏写上一封书信 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 寄给你 寄给温柔本身

37.有人是你的山河 

有人是你的星光 

而我只做你的月亮 

38.「喜欢的人眼中的星星」愿终有一天 

你所爱之人会被你眼中的星河所照亮

39.如果银河系有旋律

星星一定是发光的琴谱

我真想听一听宇宙终极乐章

40.树枝想去撕裂天空,但却只戳了几个微小的窟窿;它透出天外的光亮, 人们把它叫作月亮和星星。

41.夜已经慢慢的掉下来 

月亮躲起来 想找星星替代

42.想把光阴剪碎了 挑出最最轻盈闪烁的部分 拼成星河赠与你.

43.浩瀚宇宙无法私有

但却可以寄存于追寻理想的眼中

44.星星和月亮有一天会撞昏头

我对你的喜欢像银河一样长久

45.玻璃晴朗,橘子辉煌,一颗星星刹住车,照亮了你我。

46.星光是穿越千年的光与热

而与你相遇是点燃我整个宇宙的唯一理由

47.要星光要月亮 要世界投降 更要在你身旁

48.星星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某一颗上有一朵看不见的花。沙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某一个地方藏着一口井。

49.在星河清浅的夜,你坠入我的梦里

50.. 树枝想去撕裂天空,但却只戳了几个微小的窟窿;它透出天外的光亮, 人们把它叫作月亮和星星。

51.想借你心头的月亮乘进一片浪漫。

52.所有温柔眷恋都是对你灿若星辰的喜欢。

53.你搅散一池星光 成为我的月亮。

54.你碰上了好天气 你的征途上铺满了星星。

55.月亮照回湖心 野鹤奔向闲云。

56.一发现你的星群,我就朝你飞行。

57.月亮照回湖心 野鹤奔向闲云。

58.我有几千万里的山光想与你说 这沿途的星辰也想粒粒分明摘取下来交由你 你可不可以等我

59.雾失楼台 月迷津渡

60.每个人都是月亮 

总有一个阴暗面 

从来不让人看见

61.人人都有各自的月亮 独自涨潮起落.

62.每朵云都下落不明 每盏月亮都不知所踪.

63.跨过星河迈过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评论(1)

热度(29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