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适合做书摘的文案」

❶宁愿做一朵篱下的野花,不愿做一朵受恩惠的蔷薇。与其逢迎献媚,偷取别人的欢心,毋宁被众人所鄙弃。

❷人类最无力控制的,莫过于他们的舌头;而最不能够做到的,莫过于节制他们的欲望。

❸生活就是这个样子的,它像一条不可测度的浑浊河流平稳而缓慢,年复一年地不知向什么地方流去。

❹理智是情感的分寸,情感是理智的余温。

❺山形依旧,流水澹澹,江月年年,星汉灿烂,原都不是为了要衬得人世无常的。

❻大概是我走一程期许一程回望一程,

目之所及里没有他翻山越岭也没有他。

可他分明就在这世上,也在我心尖上。

— 《黄昏》

❼在多数情况下,我们并非先理解后定义,而是先定义后理解。

❽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爱上一个人又在什么时候你发现即使眉目相映,也再不能够千山万水。

生命是有光的,

在我熄灭以前.

能够照亮你一点。

就是我所有能够做的了,我爱你你要记得我。

《云边有个小卖部》

❶⓿一旦喜欢上谁就别无所求,

只要每天能见到他就已经觉得很庆幸一辈子很短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可这种心情很长,

如高山大川绵延不绝。

《武林外传》

❶❶有时候我们会觉得周遭的人就像彩票一样,他们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就是为了让我们荒谬梦想成真。

❶❷无时不在的我只有通过与总是不在的你的对峙才显出意义。

❶❸你相信吗,

未来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其实在与你相同的时间里也忍受着同样的孤独,

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的赶来和你碰面。

❶❹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香,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❶❺怀抱梦想的人,似乎非得经历一段被孤立的时光不可。虽然会寂寞,会有诸多不便,但绝不能向世间的低俗低头。

❶❻虽然你的路走错了,但是你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❶❼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两件都没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❶❽好朋友不是通过努力争取来的,而且在各自的路上奔跑时遇见的。

❶❾狂暴的快乐会产生狂暴的结局,就像火与火药的亲吻,在最得意的瞬间烟消云散。

❷⓿我们都喜欢光虽然转瞬即逝,

但你还是你有我一喊就颤心的名字。

——余秀华

❷❶可是我喜欢,

我的懦弱,痛苦,难堪.

也喜欢夏天的关照.

风的气息,蝉的鸣叫,

喜欢这些,喜欢的不得了.

还有和你喝的啤酒,我说不清啊。

——村上春树《寻羊历险记》

❷❷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人他们如同指间的烟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沦为一抹灰烬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闪耀在我的整个人生。

❷❸没有另一种选择,你所有现在选择都是对的,它就像人的感情一样,无须去假设,因为无论怎样假设,那假设都不会成立。

❷❹诗人辛波斯卡说,一个人可以爬上山丘,

屏住呼吸,却无法像玫瑰一样生出枝叶长成树丛,因为“只有玫瑰才能盛开如玫瑰”同样,每个人都只能按照自己的方式绽放人生。

❷❺你我都不可能摆脱时钟的束缚,彼此都已沦为社会这个时钟的齿轮,一旦少了齿轮,时钟就会出乱子。纵然自己渴望率性而为,周遭也不容许,我们虽然得到了安定,但失去自由也是不争的事实。

❷❻我知你饱览过名山大川,而我只是江南一座低矮的青山但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❷❼山风微微,像月光下晃动的海浪,温和而柔软,停留在时光的背后,变成小时候听过的故事,在遥远的城市,陌生的地方,有他未曾见过的山和海。

❷❽誓言这种东西无法衡量坚贞,也不能判断对错,它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曾经真诚过。

❷❾我们所爱的,常常不是一个人,而且爱情本身。那天晚上,月光才是你的真正情人。

❸⓿你以为很多事是可以重复的,还有下一次,但你错了,包扣你儿时的万花筒或纸飞机,抄作业或买糖果,早就是此生的最后一次。


评论(2)

热度(32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