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关于夏天的温柔文案」

❶ 夏天这么长,一定要找个会挑西瓜的人在一起。

❷ 远山与烟波,霁月与清风,温柔与明亮,夏日与你。

❸ 书上说,夏至是鹿角解,蜩始鸣,半夏生;我说,夏至是我们在一起吃着刨冰,我很开心。你的阳光,让我有了向日葵的骄傲。

❹ 奶油从冰箱出走太久,像雾化开,食欲旖旎一片,汗上拢起一层海。

❺ 期待夏天的到来,期待那适意的微风,冰凉的饮料,和少年的满眼星光,却不期待那夏末的考卷和所有的辞别。

❻ 我知道奔赴了夏天,也还是有细枝末节让人沮丧,但离梦想近些,离喜欢的人近些,离喜欢的自己也近些,我就应该努力再走快些。

❼ 从甜筒中窃取夏天,从你眼中窃取爱意。

❽ 我住在时光的森林里。每个夏季的夜晚,如果有可爱的小熊上门拜访,我会拿出美味的苹果派招待它们,还会配上藏在柜子里的月光罐头和星星果酱。

❾ 仲夏,烟火,梅子酒,沙丁鱼,樱花汇成的隧道,火车经过的小镇。夏天,我在想念你的味道。

❶⓿ 希望夏日的灼热把我的难过通通蒸发。

❶❶ 有人在夜市或小吃摊的烟火气中长歌纵酒,也有人眼波流转,迎面撞进夏日晚风。

❶❷ 小城市的夏天特别惬意,傍晚时的天空是橙色的,外面有清爽舒服的风,打开窗对面是延绵的山脉,好想这样慵懒的日子能久一点。

❶❸ 在夏天,我们吃绿豆,桃,樱桃和甜瓜。在各种意义上都漫长且愉快,日子发生声响。

❶❹ 我喜欢夏日的永昼,我喜欢在多风的黄昏独坐在傍山的阳台上。小山谷里稻浪推涌,美好的稻香翻腾着。慢慢地,绚丽的云霞被浣净了,柔和的晚星一一就位。

❶❺ 若你是晚夏遗留下的最后一声蝉鸣,那我便是穿梭于天地间的捕声之人。

❶❻ 夏天是什么样子的,路边的烧烤喝汽水,和朋友们在一起谈笑,西瓜冰棍,傍晚的灿烂云霞,静静的吹着微热的风。

❶❼ 柠檬水打翻的瞬间,看到了夏天。

❶❽ 日长长到夏至,水流流入山间。

❶❾ 蛙声向晚,日落霞出,窗角悬铃,夏风轻抚。

❷⓿ 西瓜以绳络悬于井中,下午剖食,一刀下去,咔嚓有声,凉气四溢,连眼睛都是凉的。

❷❶ 夏天是真正的绿色,是跳跃着不间断的染布,混一抹宿醉的红,蝉鸣是它的号角,蛙叫是它的整点报时,夜半的固定节目是交响乐,此起彼伏地提醒着,没有精神支柱的时刻,我有多么想你。

❷❷ 买西瓜的时候不可以拍拍打打,会惊动住在里面的夏天。

❷❸ 夏日晴可爱,温如君子人。

❷❹ 夏天属于散文和柠檬,属于裸露和慵懒, 属于关于回归的想像的永恒闲置, 属于稀见的长笛和赤裸的双足,还有八月的卧室,卧室中绞结的床单和周日的盐。

❷❺ 夏天藏在枝头里,爱意也是。

❷❻ 只可惜我没有迎来和你热烈的夏天。

❷❼ 阳光被百叶窗分割照在墙上, 窗外知了不知疲倦地叫嚣着, 我才清楚的意识到, 夏天来了。

❷❽  ​​​想念那个夏天粉红色的天空,学校门口的小吃街才刚出摊,短裙和露脐装都是点缀,冒冷气的白色冰激凌和一杯芒果麦麦不加冰。

❷❾ 夏天是什么样子的?凌晨安静的街道,可乐、雪碧里冒出的气泡,蓝蓝的天空,三五好友在谈笑。

❸⓿ 若你是晚夏遗留下的最后一声蝉鸣,那我便是穿梭于天地间的捕声之人。


评论(4)

热度(815)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