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适合收藏的长句文案」

❶ “自己有了光芒才配得上自己追逐的星星.”

❷ 如果喜欢为什么不说出来,如果不爱为什么还要勾勾搭搭,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可以模模糊糊,只有感情必须清清楚楚。

❸ 我见过大海也见过繁星,但是只有遇到你,才是我长久以来所有奔赴的意义。

❹你不是选择题,不是被丢了的花,不是淋雨的小狗。你是公主,是常胜的将军,是怀里的小猫,是男人送给女人的玫瑰,是独一无二的,是被珍视的,你是你自己。

❺没办法 我的爱老是打水漂那就让他平平安

安快快乐乐在不在一起真的没那么重要了。

❻ 四五点太阳还未落山的时候,金灿灿的世界。它们就像是年少的缩影,印在名为过去的明信片上永远发着光。

❼ 希望苍苍雪夜里有一红泥绿醅,希望熹微晨光里有一温柔低唤,希望我,是你的得偿所愿。

❽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高兴的时候拼命的说话,不高兴的时候可以整天都不说话,我不会记仇 但谁对我好我都很清楚。

❾ 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应该的事情 我们更应该去尊从自己的内心,爱自己想要去爱的人,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

❶⓿ 你知道 有的鸟儿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 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❶❶ 我觉得,喜欢一个优秀的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包揽山顶上所有的光和所有水露的甜,世间万物中只留下了你。

❶❷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❶❸ 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都会有人说三道四

这个世界我们都只来一次吃想吃的饭见

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喜欢的事。

❶❹ 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我们时常拌嘴,我也偶尔会烦你,无奈你的无赖,但我们在一起时,那时候我的眼里,只有你。

❶❼ 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并永远站在我身边。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世间的情爱何其多,有人可以虚掷一生共同生活却不知道彼此的姓名。命名是艰难而耗时的大事;要一语中的,并寓意力量。否则,在狂野的夜晚,谁能把你唤回家?只有知道你名字的人才能。

——珍妮特·温森特《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❶❽ 烟花这东西,其实很快会消失。所以才要和别人一起看。忘了烟火的样子和颜色也没关系,但是却会一直记着身边那个人的脸。

❶❾ 总有人喜欢上想象中的你,后来看清你本来的面目,最后唾弃你,说,你原来是这样的人。但,其实你从来都是一个样子,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落得声名狼藉。

❷⓿ 骆驼在沙漠痛哭,鲸鱼不幸患上了抑郁,不快乐的人类在陆地跳舞,长颈鹿说他想喝酒,夜深了,无数颗未见过的星星说要放弃我。

❷❶ 生命中唯一能确保的结局就是死亡,所以我们最好不要让这结局,夺走了故事的光芒。——雷蒙德·钱德勒《漫长的告别》

❷❷ 想起朝暮时舒卷的云,醉醺醺的柳条,路边醉汉,不成调的曲,想起冬雪被阳光浇化灰蒙蒙的窗户,信箱里甜得淌蜜的情诗,想起所有美好的事,想起好吃的,想起温柔,想起你。

❷❸ 我们读诗写诗,非为它的灵巧。我们读诗写诗,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员。而人类充满了热情。医药,法律,商业,工程,这些都是高贵的理想,并且是维生的必需条件。但是诗,美,浪漫,爱,这些才是我们生存的原因。”——《死亡诗社》

❷❹很喜欢的一个词是纷至沓来​所有人都愿你的美好一拥而至 而我只祝你眼眸有星辰 心中有山海‎不动​声色的走下去 在将来的某天对自己​说:看!我还是都做到啦。

❷❺ 把世间光怪陆离都经历,把山川湖海放心里,与你一起。

❷❻ 有的人永远羡慕别人的幸福,远方的诗和田野,却忘记回眸一眼,身边的小世界里,她也是某人眼中的一生挚爱。

❷❼ 如果再来一次 我一定会让他觉得我高不可攀 温暖至极 人间宝藏 而我绝不动心。

❷❽ “有山相隔 路途遥远 相见不易 祝你前程似锦 相逢依旧如故 迎上笑脸"

❷❾ 年年要平安,年年要兴旺,年年需要你。

❸⓿ 月遇云,花遇清风,你遇我。


评论

热度(26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