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一眼万年的文案」

❶ 我们沸腾,枯萎,烂漫,台下高朋满座,影子代替我吻你。


❷ 我想在你身上钻木取火,点燃此生。


❸ 造物主自玫瑰诞生起便策划了这场名为救赎的邂逅。


❹ 他找到她的眼睛时,她的眼睛早已等着他了。


❺ 你二十出头了,颈上还有奶花香。


❻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中药很苦,你也是。


❼ 我希望你成为芒果树丛中重新升起的月亮。


❽ 你是沿途,有青山举杯。


❾ 每一种破坏都是向高级生命的过渡。


❶⓿ 你是比清风明月更难得的人间之善。


❶❶ 要求别人爱自己是最大的傲慢。


❶❷ 我喜我生,独丁斯时。


❶❸ 对你来说,或全部收留我,或全部舍弃我,二者必居其一。


❶❹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此时我想你。


❶❺ 此夜相思君负我,他日相忘我负君,流年各自珍。


❶❻ 步履一生,清风自在,我有明珠一颗,照破山河。


❶❼ 春朝把芸苔煮了,晾在竹竿上,为夏天的粥。


❶❽ 日子就是这么的庸常却有细碎的事物,如太阳碎碎的光芒,洒落其上。


❶❾ 你在我眼里下了场雨。


❷⓿ 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


❷❶ 一把火烧了整片森林,却燃尽了我内心的一片废墟。


❷❷ 我搬来整个城市的玫瑰,赠你一个错过的春天。


❷❸ 不被情绪裹挟才是高级的自由。


❷❹ 云补断桥六月雨,松扶古殿三时寒。


❷❺ 我喜欢的人,有光,光而不耀,与光同尘。


❷❻ 渴望坦诚相待的同时又害怕被完全看透。


❷❼ 单向奔赴自寻死路,深情不改必坠死海。


❷❽ 一个人或者一小部分人可能经历着天崩地裂,可光阴并不会因为谁而停下来,世间万物依然行色匆匆。


❷❾ 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


❸⓿ 有朵盛开的云,缓缓滑过山顶。随风飘向天边,我们慢慢明白,有些告别就是最后一面。



评论(2)

热度(1250)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