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关于追星的文案」

❶ 我要写诗给他不要求送达,他可以接很多人的鲜花,不必无暇。

❷ 必再相会。我将再汇入璀璨星海,自四野八方,奔向你。

❸ 希望天南海北的我们都万事胜意。

❹ 就算毫无交集,毫无回应,也觉得,和他恋爱至今。

❺ 想你站在顶峰,想你辉煌,想你熠熠发光,但更希望你真心快乐,希望你注重情绪,希望你身体健康。

❻ 我不摘月亮,我要它高悬天上,皎洁流芳。

❼ 在四季里浪漫的相遇吧。

❽ 你仿佛一束光照进我平平无奇的生活里。

❾ 你想要的一切终会抵达,终有一天你会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❶⓿ 初见少年时,眼如星光,便怀恨为何如此之晚识少年。

❶❶ 去见他的路一定很漫长很辛苦吧 他仅仅只是看了你一眼 你的眼眶就红了 他的眼中是一群人 你的眼中只有一个人 他没说一句我爱你 你却句句我愿意。

❶❷ 我浅薄认识里能想到最美好的画面,莫过于在演唱会里,我淹没在蓝色的海洋里,而他是那唯一的月亮。

❶❸ 谢谢你替我完成那些很疯狂很闪耀的梦。

❶❹ 就当神爱世人遥远温柔,未必要牵手。

❶❺ 看过花开就好,何必在意花在谁手。

❶❻ 陪你们长大是我能对平淡生活做出的最浪漫的抗议,更是我所剩不多的天真。希望能喜欢你们久一点,也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很多有趣的人。

❶❼ 这条路很漫长 可能有人会离开,有人会中途住下 可一听到你的消息 他们还是从四面八方赶来。

❶❽ 唯有你的光辉,能像越过山岭的迷雾。

❶❾ 如果这世界复杂虚假喧哗,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啊。

❷⓿ 不在巅峰慕名而来 不在低谷离你而去。

❷❶ 比起恋爱,这段关系是我能把控的,我不用对他负责,他也不用对我负责,我只是需要这么一个精神支柱。

❷❷ 想用镜头记录下你,可又怕不能用眼睛看你。

❷❸ 不是在追星 我只是在陪我的男孩一起长大。

❷❹ 你是舞台中央流转的热浪,在聚光灯闪烁的夜肆意发烫。

❷❺ 我只会追着我的星星跑,他跑多远我跟着跑多远。但我从来不会试图将原本散发着光芒的他摘下来。

❷❻ 关于遇见这件事情,世界每分每秒都在发生,在这庞大的概率里,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❷❼ 星星就负责在天上好好的闪耀,不必多在意我们这些看星星的人。

❷❽  ​​​我衷心希望,你的日子里总有光亮,笑起来的时候可以什么都不用去想,对的要坚持,错的要遗忘,世间山河之广 祝你如愿以偿。

❷❾ 人生啊,总要有一次奋不顾身,去看偶像站在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

❸⓿ 不是在追星 我只是在陪我的男孩一起长大。


评论(3)

热度(2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