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关于宇宙星辰的文案」

❶ 月亮触摸烟火,银河亲吻云朵,流浪的吉卜赛人在冬天的夜晚点燃篝火。我编了二三十道华丽幻象来蛊惑。可是你眼底的星光依然不是为我。

❷ 再来一万次,我也愿意去捧水中的岁月,一切都是虚的,但是没关系。

❸ 宇宙是人类的最终极浪漫。

❹ 月光是海的梦境,而你是我的远行。

❺ 小雀斑啊都是银河系里的星星,它们照在你脸上呢,只有特别的人才会拥有。

❻ 在我的这颗小星球里面,你就是温柔跟璀璨,即使旁的宇宙再浪漫,我也终生不换,所有的偏爱和温柔都赠于你,我不相信这世界,我只相信你。

❼ 月亮遥望着星星,说我期待在下一个银河与你相遇。

❽ 这朵世间最美好的玫瑰,星尘为泥,银河滋养。永远不会枯萎,永远在沉静宇宙中盛放。这是我要给你的,宇宙级别的浪漫。

❾第一次看到宇宙,是和你四目相对的时候。

❶⓿ 听喜欢的人说晚安,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掉下来跌入梦里,只为我一个人闪闪发光。

❶❶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宇宙的孩子,我们在星海里诞生,也终会在星海中重逢。

❶❷ 我就知道你会踩我雷区,所以我提前把炸弹都换成了满天星。

❶❸ 我看什么都像你,我看月亮,像你,看星星,也像你。那些白亮透澈、温柔冷清的光,它们都让我想起你。

❶❹ 我想在黄昏写上一封书信,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寄给你,寄给温柔本身。

❶❺ 羡慕别人的天空简直没道理,因为你本身就是一座宇宙。

❶❻ 月亮触摸烟火,银河亲吻云朵,流浪的吉卜赛人在冬天的夜晚点燃篝火。 我编了二三十道华丽幻象来蛊惑。 可是你眼底的星光依然不是为我。

❶❼ 他觉得月亮是存在于十四行诗里的光辉,是思想词藻结晶后形成的产物。而天空中挂着的不过是一颗死气沉沉的岩石。遇见她的那天,戴不作声,笔尖沙沙的与纸张亲吻:“我想我看见了月亮。”

❶❽ 今晚的星星很亮,但我知道你没有在抬头望,仔细想想,这真是星星的损失。

❶❾ 以前喜欢满天的星星,现在喜欢看月亮。还很喜欢万物都静下来的夜晚,像一个无声的怀抱,更喜欢你。

❷⓿ 我本是一颗暗淡无光的星,坐落于银色海洋之上,直到听见了另外一个星系的回声,于是便努力的将我这颗星球为你亮起。

❷❶ 完成我们美好的陷落,在旋转的星空绚烂的失重。

❷❷ 宇宙从不失约任何秘密悸动和浪漫渴求。

❷❸ 对于某人来说,你就是宇宙的中心——就像小麦哲伦星云一样,你散发着整个宇宙的光芒,帮助他们找到方向。虽然你可能并没有意识到。

❷❹ 今晚的星星很亮,但我知道你没有在抬头望,仔细想想,这真是星星的损失。

❷❺ 原来温柔的人不只头顶会长满小星星,他饱含柔情的看向喜欢的人时,眼里也布满了星辰。

❷❻ 如果我可以站在宇宙的视角,那么我一定要指挥星星软绵绵的降落在你身旁。

❷❼ 我会带着月亮的温柔和星星的光亮顺着银河悄悄的溜进你的梦里。

❷❽如果你瞄准月亮,即使迷失也是落在璀璨星辰之间。

❷❾ 宇宙是个玻璃瓶,里面装着萤火虫。我拎着星星去找你,我的宇宙为你藏有无数个温柔星球。

❸⓿ 想把光阴剪碎了,挑出最轻盈闪烁的部分,拼成星河赠与你。


评论(1)

热度(42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