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关于玫瑰的文案🌹」

1. 我是枯萎的玫瑰,是港口吹过的风,是不被在意的真诚。

2. 玫瑰不用长高,自有佳人弯腰。

3.仅有玫瑰与你相称。

4. 仍旧是少年 你可以像玫瑰一样热烈美艳 芳香四溢 你也可以立起荆棘 在贫瘠之地蓦然盛开。

5. 昔日玫瑰以其名流芳,今人所持唯玫瑰之名。

6. 落幕下的花店玫瑰将荒野的故事告诉风烟。

7. 街角玫瑰又开了,我们私奔吧。

8.玫瑰就一天的保质期,但它至少能存活一年,然后我明年再送你一盆,你看,我们的爱永远都是鲜活鲜活的。

9. 玫瑰是浪漫的代名词。

10.他从玻璃碎片中站了起来 为她举起一朵玫瑰。

11.他们喜欢上了玫瑰 我却仍执着于小麦 他们说玫瑰象征着浪漫不死 我只知道我要种小麦养活你 你就是我的全部浪漫。

12. 迷失在莎士比亚的花园,那里盛放着浪漫主义者的玫瑰。

13.生而热忱浓烈的,是带着荆棘的玫瑰和你。

14.在我荒瘠的土地上 你是最后的玫瑰。

15. 滥情的时代从来都不缺,鲜艳的红玫瑰。

16.开成花灾的玫瑰不是灿烂而是凄凉.

17. 浪漫主义者都是暗处迎盛阳的玫瑰。

18. 玫瑰傲在枝头,等着洛阳的一场雪,等着意大利的极光。

19. “上帝创造了玫瑰,从此有了浪漫主义者。”

20. “玫瑰无原则,心动至上”

21.“造物者自玫瑰诞生其便策划了这场名为救赎的邂逅”

22.海风吹不散玫瑰,月色难逃皎皎。

23.“颠倒世界的一万六千亩玫瑰凋落了,但你的长夏不会凋落。那是一个连神明都夸赞过的美丽夏天。”

24.蔫红半落生香在,向晚玫瑰架上风。

——《北国初夏》宋•贺铸

25.我爱你如乌木,如玫瑰。即使千年过去,乌木不会腐朽。帝国更迭,但玫瑰永恒。

26.一朵玫瑰正在马不停蹄地成为另一朵玫瑰你是云,是海,是忘却你也是你曾失去的每一个自己。

27.白鸽停留的教堂可能没有玫瑰,乡间麦野的玫瑰却簇簇盛开。

28. 梦到一个卖花的两手空空跟我说,人要先感到幸福,才能看到玫瑰。

29. 那朵玫瑰没有荆棘,最好的报复是美丽,最美的盛开是反击,别让谁去改变了你。

——《玫瑰少年》

30.“玫瑰是红的,紫罗兰是蓝的,糖是甜的,你也是。”


评论(1)

热度(2950)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