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关于青春与少年的文案」

1.“十六七岁的少年总是发着光的”

“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

2.阳光洒照下来,余晖透过窗棂照在泛黄的纸上,纸上写着年少轻狂。

3. 班级里突然安静,所有人都下意识望向门外,没发现老师的身影后,相视一笑又继续聊天,这些琐碎的小事,恰巧拼凑了我整个青春。

4.我可能忘了少年的样子,但我始终记得那个夏天,周围人的喧闹和肆意招摇的风,我不在再拥有那样的夏天,也终于和曾经的自己作别。

5.少年肆意奔跑,这本是他们该有的样子。

6. 少年就是少年,他们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看满身富贵懒察觉,看不公不允敢面对,只因他们是少年。

7. 神明没收了人类的胆怯,这使少年们的青春轰轰烈烈。

8.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 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9. 少年有他的山海 有他的重重山影 有他的万里波涛 如果可以 风给他 沙漠给他 天空也给他 是无拘无束的风 会下大雨的沙漠 和铺满星辰的天空 万物给他 让他自由。

10. 青春会远去,爱不会;生活会老去,少年不会。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

11. 少年气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大家都爱意气风发的少年郎,他像夏天的太阳,热烈但不灼人,好像把看着的我们也带的年轻了起来。

12.少年自有少年狂,心似骄阳万丈光。

13.少年感很难复制是因为不止可爱与白衬衫,还有天生勇敢,做着世俗的工作也怀着纯粹的心。

14. “少年的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15. 我瞻前与顾后,借我执着如少年。

16.热爱不是永恒不变的少年热忱,是所爱之物被撕裂被击碎后能将其重建的力量和勇气。

17. 少年时我们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庸,在我们寻找、伤害、背离之后,还能一如既往地相信爱情,这是一种勇气。

18. 少年人驰骋沙场,以笔为利剑,以梦为信仰,恣意嚣张,年少轻狂。

19.少年的肩上不仅有清风朗月,更有家国担当。

20. 少年就是莽撞却生动,时刻准备着尝试,无所谓失败。

21.世人皆知行路难,少年视险若平地。

22.“少年振衣,岂不可作千里风幡看?少年瞬目,亦可壮作万古清流想”

——张晓风

23.少年心性岁岁长,何必虚掷惊和慌张。

24. 岁月很干净,记得午后吹过的温风,发烫的水泥地上纠缠的白色线条,吱吱呀呀的风扇下,红色的西瓜爆出果香,还有绿色的禾苗蹿高个头,塘里悄悄伤处白色脆甜的莲藕,热热闹闹的时光里,数来数去,思来想去,还是你,最合我心意。

25.“六十岁也年轻,光明坦荡,笑容灿烂,以身试法告诉你世界终究美好,就算不好,也有他。”

26.古人常言花还有重开之日,我说朝暮皆为少年之时。

27.君子坐而论道,少年起而行之。

28.喜欢谈论痛苦的往往是不知愁滋味的少年,而饱尝人间苦难的老年贝多芬却唱起了欢乐颂。

29. 人生有无数个夏天,却只有一次少年。

30.他的灵魂混着光,像霜雪和着烈酒,熬成一坛温柔,我写出浪漫的诗,就像他的笔下能游出少年气。

 31.少年人最不缺的就是一腔热血和重头再来的勇气。

32. “希望一直如少年,干净纯粹心安,看透不美好却相信美好,见过不善良却依旧善良。”

33.神说要有光,少年的心动要有根据,于是作为神明产物,你从星辰来,成为我额外的眷顾。

34.谁家少年翩然似玉,惊起一地繁花。

35.以诚挚之心,领岁月教诲,敬年少热诚,愿将来胜过往,永远热泪盈眶。

36.愿你仍是此间少年,仍具气吞山河之志。

37.青春会远去,爱不会;生活会老去,少年不会。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

38.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梁启超

39.“季节总是走向金黄,少年也终将成为宝藏。”

40.当时年少春衫薄 骑马倚斜桥 满楼红袖招。

41.“此间少年 经历三年五载 褪去赤血肝胆

你也是此间少年 你将会缓缓成长大树参天

我也是此间少年 我将要这人生百态历经完

你我皆是此间少年 你我皆会得到圆满。”

42.少年气最好的地方就是:虽然嘴上说着放弃,心底总是会憋着一口气。

——刘同

43.“那年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烈阳”

44.我所理解的少年感,不是无知所以无畏,是有知仍然无畏。

45.“少年的肩膀,就该这样才对嘛,什么家国仇恨,浩然正气的,都不要急,先挑起清风明月、杨柳依依和草长莺飞,少年郎的肩头,本就应当满是美好的事物啊。”

——烽火戏诸侯《剑来》

46.日月问少年能够不羁多少个四季,少年说一定率性而行无所畏惧,不管路上遇到妖魔鬼怪还是腥风血雨,靠自己的拳头向着阳光生长坚定不移。

——李宇春《西门少年》

47.“青春本就是一场马不停蹄的错过和相遇,少年出现在燥热蝉鸣的青春,燃烧了整个我,可事若求全何所乐。”

48.“少年的成长 大概是锋芒在叛逆期后渐渐隐藏 将直率用委婉遮挡 伤人的话语不再脱口而出 负责任的字句也反复衡量”

49.“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千帆过尽,归来仍是少年。”

50.“他的灵魂混着光,像霜雪和着烈酒,熬成一坛温柔,我写出浪漫的诗,就像他的笔下能游出少年气。”


评论(4)

热度(1904)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