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一个置顶/碎碎念

这里是璐/一个热爱文字的小透明/乐于分享文案

祝看到我分享的文案的人都能健康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谢谢喜欢/感觉相遇

我的文案都禁止搬运到其它平台/使用记得@我

再在这里重申一遍,我的文案都禁止搬运

文案禁止搬运

如果评论区有什么言语不当的话我会删除

再次强调一下这是我的文案号,

所以爱看看,不爱看麻烦出去谢谢,

(不要在我的文案评论区说一些令人无语的话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说教)

我只接受合理的建议/

如果有任何需要的文案可以私信我描述大概类型。

(如果我没发过的话) 

/欢迎踊跃参与/大概就是这些了想到再补充/未完待续……

祝看到我分享的文案的人都健康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谢谢喜欢/感谢相遇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