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关于浪漫的文案🌸」

1. 你是大西洋暖流,我是摩尔曼斯克港。

因为你的到来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

2.岁月为笔,相思为墨,字里行间全是你。

3.夜晚潮湿,地面潮湿,空气寂静,树林沉默,今夜我爱你。

4.“错有持花梦,不是持花人”

5. 当你很想见一个人的时候你就说:花又开了。

6.在柴米油盐的日子里带一束玫瑰回家。

7. 我没觉得孤独 说得浪漫些 我完全自由。

8.花店需要花,可花不需要花店,花店需要的不止你一枝花,花也不止你一朵。

9. 再来见我的时候记得给我带束花,如果很急的话,就帮我折枝花,如果没有的话,准时赴约就好。

10.人要有不爱之慧才能免于长哀。

11.“迟来的阳光是救不了已经凋落的花的.

但花一定会再次灿烂。”

12.我半生穿过枫叶抖落白雪 就为奔向你面前 由你在我手心塞一片春天。

13. “追赶日出就算我献给自己的一场浪漫”

14.会给你们两次逃课机会,一定会有什么事比上课更重要。比如楼外的蒹葭,或者今晚的月亮。

15.“这世间女子皆是花朵,无所谓美与丑,只要落入喜欢之人眼中,便是惊鸿一瞥,玲珑一朵”

16. 喜欢人就像在海滩捡贝壳,不要最大的,不要最漂亮的,只要找一颗自己喜欢的,然后藏在口袋里,当成宝贝,就再也不要靠近海滩了。 ​​​

17.我爱漫山遍野的树林,爱朝暮的云蒸霞蔚,爱一望无际的海天一色。但我更爱孤绝的飞鸟,更爱你望向我时,眸底摇曳的碎光

18. “当我提起笔打算给你写情书,一个小时也没有憋出一个字,确整整的想了你一个小时。”

19.想让你当我心里的常驻居民,在我的星球里做尽白日梦。开着飞机炸出小烟花,赤脚在沙上捞起一条鱼,把月亮星星变小塞在口袋里,没有科学依据也没关系,在我这里你是万物的依据。 ​​​

20. “浮世三千,吾爱为花,花朝花暮,花为朝朝暮暮。”

21. 太太太喜欢拥抱啦,拥抱就是我的加油站。累了需要抱抱,不开心了也要抱抱,见面感到很幸福也要来一个抱抱。对我来说一个拥抱能胜过很多言语,抱一抱其他都没什么大不了。

22. 我很贪心,我不止想做那个分享你快乐的人,你的烦恼,你的坏情绪,我也想试着拥抱与承担。 我很愚笨,不懂浪漫,只会絮絮叨叨的给你讲一些事,急了,也只会支支吾吾的说我爱你。 我爱你。

23. “我对翻山越岭这个词有着巨大的执迷。都说山海不可平,但人类学着直立行走,学着造车制船,我一次次跨过空间的隔阂到你身边的时候,都是几万年来全人类倾注在我身上的浪漫。 ”

24.“银河便利店在贩卖星球,我用我身上所有的浪漫买下一颗流星,在你夜里趴着发呆的时候,朝着你的眼睛发射熠熠星光。”

25.“云让天空不孤单 存在本身就是一种浪漫”

26.有人问我春天是什么,于是我想起第一次遇见你。

27.月亮照回湖心,野鹤奔向闲云,我步入你。

28.已是人海孤鸿,你似清晨朝暮。

29. 我可以和你做很多浪漫而具体的事情啊。我们可以一起执手去看日落,去闻暖暖的阳光,去四野苍茫的地方纵火,去冬眠,去取暖,也去融化彼此,我们要用力去追去闯,去放肆跨过一座座豪迈的山,去勇敢的,成为我们。”

——徐秉龙

30.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

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这篇文案是由一位粉丝点的

大家可以私信和我说你想要什么类型的文案]

评论(2)

热度(24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