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关于青春的文案」

1. 他的灵魂混着光,像霜雪和着烈酒,熬成一坛温柔,我写出浪漫的诗,就像他的笔下能游出少年气。


2. 蝉鸣声声,骄阳刺眼,一群少年笑容满面,相遇在那个夏天。


3. 教室的门一关,再打开就是别人的故事了。


4. 喜欢 是清风 是朝露 是脸颊红红 是千千万万人里 心里除了你再也装不下其它。


5. 那个夏天的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一切总也抵不住烈阳。


6.你仍旧是少年 你可以像玫瑰一样热烈美艳 芳香四溢 你也可以立起荆棘 在贫瘠之地蓦然盛开。


7. 永远有人十七岁 但是没有人永远十七岁。


8.今年夏天最好不过一张录取通知书 最美不过校门前一声好巧.


9. ​​特别喜欢老师上课上着上着跑题了 突然天南地北的聊起来 然后聊开了 然后下课了 那是美好的青春啊。


10. 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是装的,下一秒就闭着眼睛开始尖叫了。


11. “十六七岁的男孩子,眼神温柔仿佛坠入银河,眉梢绵延万里,额角潮湿,躯体赤诚温柔。嘴边哼着不知名的歌谣,脖颈挂着耳机声音噪大,满身精力撒野在足球场上。背后是一整片夏天的夕阳”


12. “古人说花有重开之日,我说朝暮皆为少年之时。”


13. “少年就像一只陀螺,刚开始转动的时候,很不容易稳住重心,就这么歪着陀身,不晓得要滚向何方。但它和成年人不同的是,总之先转了再说”


14.“即便屈居于烟火陋巷,但少年依然是少年。因为少年的脚下有坚实的土地,头顶上有浩瀚星空”


15. 那晚的晚霞很美,我还想再看一遍,就像你,我还想再遇见一遍。


16.学校广播里的歌声永远比手机里的好听 ​​​。


17. “他是烈日下一抹淡淡的清凉,是雨后阳光映照下一道美丽的彩虹,是昏暗大街上一盏通亮的街灯,总而言之,他是我所见过的最最美好的少年”


18. 原来世界上真有这样的事,只要一瞬间,对一个人的喜欢就能到达顶点。


19. 我无法挽留盛夏的美好,只能用像素有点模糊的相机和签名的笔,记录下一切让人满足的美好。


20.“少年,你只需要穿着你的一身白衣,让阳光照进你,你要明媚地笑着,等我满身风尘地回来认取”


21. 文化生朝五晚十,美术生在画室画到凌晨,舞蹈生睡过深夜的舞蹈室,体育生在跑道上见过了月升日落,我们都在并肩作战着的日子过去了。


22. “学生时代最美好的地方是篮球场 是图书馆 是课间时的走廊 是教室里靠窗的后排 是你我杯子并排放的开水房 是夜晚学校外围路灯下的环校路 是你”


23.“他脸上有一种干净利落的冷冽感 是露珠结晶在雪松针叶上折射清晨第一道光 是山泉不急不缓不争不抢静静倒映月色”


24. 少年向来不识天高地厚,放眼处皆自负才高八斗,虽是自命风流,倒也坦诚无忧,我爱这样的少年,谦和而狂妄,骄傲又坦然。


25. “突然教室里安静了下来 我们下意识望了窗外发现老师不在 又开始大声的吵闹”


26.“喜欢谈论痛苦的往往是不知愁滋味的少年,而饱尝人间苦难的老年贝多芬却唱起了欢乐颂”


27.他的灵魂混着光,像霜雪和着烈酒,熬成一坛温柔,我写出浪漫的诗,就像他的笔下能游出少年气。


28.他一笑起来那股少年感满得都快要溢出来 像倒了半扎的啤酒 白色的泡沫争先往外涌 你只好尽数喝下 嘴巴里是清爽的甜 麦芽的香 酒精恰到好处的浓烈 能化解一切燥热和郁结。


29.“少年最好的地方就是:嘴里说着要放弃,心里却都憋着一口气 ”


30.“少年时,斗垂天,二千豪俊敢为先,举世疏狂谁似我,漫吟辋川金榜前”




评论(1)

热度(21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