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少见的惊艳的文案」

❶ 我的江南有雨,缱绻少有人至。

❷ 家人是神赐福的完美艺术。

❸ 来有来的目的走有走的意义。

❹ 我恍惚想起我十六岁的时候 自信又张扬的说 爱比什么都重要。

❺ 将来 我想开一所花店 想看看世俗里 还有没有真爱

❻ 迟迟钟鼓初长夜 耿耿星河欲曙天.

——《长恨歌》

❼ 仰天大笑出门去 我辈岂是蓬蒿人.

——李白

❽ 只谈乾坤风月 莫论人间是非.

❾ 真诚是个很有魅力的东西 哪怕不善言辞 不会说漂亮的话 也没关系 偶尔有些笨拙也可以。

❶⓿ 谁曾想 到头来 山河依旧 爱也依旧 你的身影 刚在身后 又在前头.

❶❶ 我自风情万种 与世无争.

❶❷ 玫瑰在山顶与夕阳相遇。

❶❸ 祝你遇良人 予你欢喜城 长歌暖浮生.

❶❹ 你说众生平等 又说戒爱戒憎 却手摘日月星辰 妄赎目光恳恳.

❶❺ 所有苦难与背负尽头 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

❶❻ 偏我来时不遇春。

❶❼ 想念还在等待救援。

❶❽ 山与山不碰面,再见容易再见难。

❶❾ 他们都歌颂玫瑰香,我偏开出仙人掌。

❷⓿ 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❷❶ 你要热烈而又自在的活着。

❷❷ 见或不见,结局都是一样。爱不是巧取豪夺,它知其进退。

——爱丽丝·门罗

❷❸ 情深不寿,强极则辱;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❷❹ 满天星光我拿来酿酒 向山河湖泊 虫鱼鸟兽索取一个你.

❷❺ 雾失楼台,月迷津渡。

❷❻ 我不快乐我乐观。

❷❼ 你应该是自己的那座山。

❷❽  ​​​人望山 鱼窥荷。

❷❾ 自知什么都不像,平生就只像风。

❸⓿祝各位看官 皆遇良人。


评论

热度(66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