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收集了一些第一眼就很喜欢的封神文案]

1.我亦可贪恋烟火,殷实人家,几间瓦房,

四方小院,守着流年,幸福安康。


2.以后要开心,要飞扬跋扈,肆意妄为,无人能挡。


3.再也无须前思后想 一切岂非已然过往。


4.我做不了玫瑰也不屑于当月季,我想我应当是田园里的洋桔梗,自信且真诚。


5.人总要记得些美好来支撑这漫漫一生。


6. “你哪天要是想爱我半生 记得跟我说早”


7.生如蝼蚁当立鸿鹄之志 命薄如纸应有不屈之心。


8.所有人都漂浮天上 只有你沉到我心底。


9.死不是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


10.白天好好读书,书里有你不知道的;夜晚要好好睡觉,梦里有你想要的。


11.你远道而来这人间,想必也是因为热爱吧。


12.听一万次忠告 不如自己摔一跤。


13.承诺不值钱 上下牙一碰 话就说出口了没成本的东西 你别当真就跟乌鸦讲情话 铁树会开花一样。


14.我看不清爱 我想睡个好觉 可是被爱好难睡个好觉也不简单。


15.愿你听过震耳欲聋的掌声 仍能走无人问津的小路。


16.我为你高举爱旗 你别做逃兵。


17.我做不了玫瑰也不屑于当月季,我想我应当是田园里的洋桔梗,自信且真诚。


18.别困在爱里 天高任鸟飞。


19.如果缘和圆一样走不到尽头就好了。


20.“忍耐不是美德,把忍耐当成美德是这个伪善的世界维持它扭曲的秩序的方式,生气才是美德。”


21.不要拿别人的高光与自己的花絮对比。


22,“从小就被教育,爱这个爱那个。其实很简单,在你有难的时候谁爱你,你就爱谁。”



23,“屏蔽力是一个人最顶级的能力,任何消耗你的人和事,多看一眼都是你的不对。” ​​​



24.沉寂多年的对讲机里,他是唯一的应答。


25.我们都要努力,要向前跑,谁也别回头,谁也别拖累谁,我们要在终点,庆祝彼此的美好。


26.“可是我们依然会爱,会坚持,会拿真心换真心,会在诸多的风险里相信一次又一次。直到寒冬结束,要勇敢。要永远真心。”


27.祝故意走散的人永不重逢。


28.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 有的早早腐烂入土, 有的刻骨。


29.血肉模糊的灵魂也曾想过要摘花献给神灵。


30.用野草纪念我吧 玫瑰太贵了 野草遍地都是。










评论(3)

热度(3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