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近期喜欢的文案合集]

1.永远年轻 永远干饭拿命拼。

2.我们从来就是双向奔赴 终点是更好的自己。

3.如果注定不能万事如意的人生,

就不祝你一帆风顺了 我祝你乘风破浪。

4.等风吹 等雨来 等你的胳膊往我这边拐。

5.撑不住就回来 我一直都在。

6.天真永不消逝 浪漫至死不渝。

7.下意识的惦记和分享真的让人安全感爆棚。

8.朝朝暮暮里 祝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沉淀过往 迎来新光 找到生生不息的热爱和梦想 享受不期而至的快乐和青春 ​​。

9.生活是自己的 不要在泥潭里浪费生命 做自己愿意的事 一定要去爱一个满眼都是你的正经人  爱一个满眼都是你的正经人。

10.但你此刻爱我 我就觉得全世界爱我。

11.温柔的一半是知识,没有涵养的温柔撑不起你要的风骨。

12.我想对着你碎碎念 分享我的各种无关紧要的小事 分享我昨天今天明天 让你知道我有多么牵挂你。

13.曾以为走不出的日子,现在都回不去了。

14.我不愿意以爱之名绑架任何人 如果没有心甘情愿留下来陪我 那我就一个人关上灯等到天亮。

15.许多人想登上月球,而我却想多看看树。

16.你是我藏在云层里的月亮也是我穷极一生想要寻找的宝藏。


评论

热度(18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