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三观超正的追星文案」

❶ 追星不是摘星要以合适的方式去见他。

❷ 其实大家都知道追星本就没什么回报,但是守护一个给自己带来阳光的男孩,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❸ 我希望他名满天下,我希望他前程似锦,我希望他站在顶端手握世界,我希望他成为所有人的梦想;但是如果这些是要践踏在他获得不了因有的尊重和平凡小孩的自由上的,我就能把希望这些成真的自己杀死千万次有余。

❹ 我不摘月亮,我要它永远高悬天上,皎洁流芳,他始终陌生,才允许诸多浪漫想象,作为我理想。

❺  无论如何我也不会走的,或许处于逆境之中,但我偏要看他星途璀璨,要看他万丈光芒。

❻ 我常常感到庆幸又快乐,因为我所生活这个世界上,有像你这么好的人存在着。

❼ 我要写诗给他不要求送达,他可以接很多人的鲜花,不必无暇。

❽ 你在台上发光 我在人海点灯。

❾ 想你站在顶峰,想你辉煌,想你熠熠发光,但更希望你真心快乐,希望你注重情绪,希望你身体健康。

❶⓿ 很少和你说谢谢 因为觉着太过官方 但就在此刻真的很想跟你说谢谢 谢谢你让我人生的大多数

时候都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好。

❶❶ 追一个人就像追一颗星星。星星好美逃开所有尘世的烦恼 奋力向她一路奔赴 其实也是在宽慰自己 是在救赎那个我 你相信着她终有一天万人簇拥 相信她是人间不会再有第二份的神赐人格她是你的珍贵梦境载体包容着你曾经遗失的未曾得到过的喜欢着的一切。

❶❷ 远前程星光万顷你向北向南向西向东而我只向你。

❶❸ 下辈子 你平凡一点 我努力一点。

❶❹ 陪你们长大是我能对平淡生活做出的最浪漫的抗议,更是我所剩不多的天真。希望能喜欢你们久一点,也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很多有趣的人。

❶❺ 真正的喜欢不会因为别人的诋毁而消失。

❶❻ 我离你太远 做不了朋友 当不成恋人 我只是你万千粉丝中的一个 我唯一能参与你生命的方式 就是见证你的每一次成长 看着你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然后一步一步 走向更高的地方

❶❼ 比起恋爱,这段关系是我能把控的,我不用对他负责,他也不用对我负责,我只是需要这么一个精神支柱。

❶❽ 我只会追着我的星星跑,他跑多远我跟着跑多远。但我从来不会试图将原本散发着光芒的他摘下来。

❶❾ 你活在我爱的想象里成为我寄托爱的载体。

❷⓿ 我衷心希望,你的日子里总有光亮,笑起来的時候可以什么都不用去想,对的要坚持,错的要遗忘,世间山河之广,祝你如愿以偿。

❷❶ 今天女孩要赴男孩的约。

❷❷ 往后再提及你,依旧会以你为荣,手忙脚乱铺垫一段说辞,只为说出你是多么多么不同寻常,”我喜欢的人啊,他简直棒极了”。因为你闪闪发亮,像一跃一跃的烛光,像黑暗中投出影像的放映机,像纯净水在透明杯中被阳光照耀出的闪光点,像繁星并肩,一起涌动出迷人的星海,但你不像银河。是银河像你罢了。

❷❸ 追星就好像跟自己的梦想谈了一场恋爱。

❷❹ 他始终陌生却允许诸多浪漫想象成为我理想。

❷❺ 我知 再迷恋他也非我能私有。

❷❻ 敢迎千里皓月共拜,敢于万人之中比肩。致敬这场磊落遇见。

❷❼ 希望你的人生中蕴含一切光荣与繁荣,

希望你的前程永远伴随着祝福。

❷❽ 我知道他不是我的花,但能途径他的盛放,我不胜荣幸。

❷❾ 没有什么偏要对立,也没有所谓的守得云开见月明,我家少年本明月,风日正好。

❸⓿ 如果不能平行,那就追着星星跑好了。

评论(4)

热度(34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