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甜而不俗的情话文案」

1.但浪漫和你相比 又不过如此。

2.这个世界乱糟糟的,而你干干净净,

可以悬在我的心上,作太阳和月亮。

3.你的目光落在我身上的时候,我就希望我能变好一点,再好一点。我想要成为发光的存在,想要你有一天会因为我而骄傲。

4.情话是我抄的,但我爱你是真的。

5..“只要听到好听的歌,都想加上自己隐晦的爱意,然后打包分享给你。”

6.有人说喜欢会让人变得勇敢,在我这里从来都不是这样,喜欢让人畏首畏尾,从不声张。

7.她一遍遍阐述自己的缺点 他一次次坚定他对她的爱。

8.给你的情书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来补偿。

​​9.一难过就能抱到喜欢的你,是我一直努力都想要的浪漫。

10.好景难遇,如你一般。

11.你从未驯服我我只是在爱你的时候收起了獠牙。

12.你回头看看我,我不信你两眼空空。

13.想你是三分泉水七分月,把青山浩渺看遍,你独天下奇绝。

14.芸芸众生 我只甜你。

15.喜欢有很多种吧,无论是哪一种我都想给你。

16.你是我的“唯一热衷且坚定不移”。

17.我的恋爱狙击枪已经定向瞄准你了。

18.凌晨四点钟,我看见海棠花未眠,总觉得这时你应该在我身边。

19..从我粗粝的一生中榨干所有的温柔,悉数奉献与你,仍觉得不够。


20.只有足够干净明亮的人,才值得我一路狂奔。所以你知道了吗?为什么只有你才能见到我的风尘仆仆。

21.本来想写一大堆的话告诉你,对我来说你有多重要,后来我写了改,改了又写,最后发现原来我想表达的,只有这几个字,留在我身边。

22..我若是游子,你便是人间。

23.你是大西洋暖流我是摩尔曼斯克港。

因为你的到来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

24.曾经我行于黑暗距深渊只一步之遥直到你出现那天天光大亮。

25.你走也是诗,躺也成文,怎有烟火浊了身。

我糟糠也食,五谷也认,跳一场花旦笑捧。

26.​​你走向我 我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你朝我笑 我又觉得三秋未见不过一日。

27.你不用刻意温柔,你可以冲我发小脾气,可以皱眉我把我一生的耐心都给你我来哄你就好。

28.想你这件事是不分日夜的,你出现在文

件的夹缝里,闪烁的屏幕里,茶水间的拐

角里。

29.是我隔音效果太好,否则你一定能听到

我砰砰的心跳,隔着三千棵树,六百条河。

30.“世间五味俱全,只想要你一个人给的甜。”


评论(1)

热度(47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