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值得摘抄的文案]

❶ 讨厌的话,就讨厌吧,远离讨厌的人,这也是享受快乐人生的诀窍。祝你我都有被讨厌的勇气,也祝你我都有勇气大方结束消耗自己的人际关系。 ​​​

❷ 那就祝我们,被鲜花簇拥,看大海漫漫,热烈且自由,赤诚又勇敢。

❸ 朝朝暮暮里,祝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沉淀过往,迎来星光,找到生生不息的热爱和梦想,享受不期而至的快乐和青春。

❹ 看不清未来时,就比别人坚持久一点。

❺ 我会遇到很多人,但你的位置永远是你的。

❻ 我知道这个国家崎岖多山岭,气候多变又冷到滴水成冰,于是环顾四周要找些轻快流畅的东西,径直挑中温暖又富有教养的你。

❼ 常常熬不住的时候也想找个靠山,靠一下,可怎么找都会发现,有的山长满荆棘,有的山全是野兽,所以你应该是自己的那座山。

❽ 少年自有玫瑰与星光,也有海洋与远方。

❾ 我们走在千千万万的分岔路上,耳朵里却能永远拥有同一片潮汐。

❶⓿ 相比于对绝对成功的汲汲渴求,越无杂质的奔赴,越是动人。

❶❶ 停止精神内耗,切实巩固提高。

❶❷ 你要为喜欢的东西奔跑,走路真的来不及。

❶❸ 少年偏爱摇摇欲坠的日落黄,殊不知此刻拥有的是一生中正明媚的曙光。

❶❹ 能让月亮升起的青年,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

❶❺ 要是彼此都有些既定路程,学会洒脱好吗?

❶❻ 猎豹也有属于自己的小世界,会因为饱餐一顿而打盹,会因为溪水的滋滋甜味而呼噜,会因为落日的余晖落在背脊而舒服的伸个懒腰……

❶❼ 历史应该如落高所说 ,把尖刀磨尖当笔蘸鲜血的墨水,写在敌人的皮肤上当纸 。

❶❽ 祝你信念生根,但灵魂自在,往后人生道路宽广,途径的每一个夏天,都草木葱茏,满目生机。

❶❾ 真正有价值的事,都不是轻松舒服就能完成的。

❷⓿ 要一个黄昏,满是风,和正在落下的夕阳。如此,足够我爱这破碎泥泞的人间。

❷❶ 没有歧视和偏见的世界,那只是想象中的产物。人类就是需要跟那样的东西相伴的生物。

❷❷ 2022年,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更好一点的人,可以磊落漂亮,可以不用反复确认,就觉得自己值得被爱,想要成为那种轻轻松松活着,就已经足够可爱足够幸运的人类。

❷❸ 我真的太需要精神支柱了,要是每天能有人听我讲废话,在我委屈的时候陪着我帮我打气,不分青红皂白偏向我就好了。

❷❹ 希望大家都成为温柔开朗的女孩,敞亮真实,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不妒忌不虚伪 不会沉溺于难过压抑的日子,目标清晰脚踏实地天天开心的过好自己的生活。 ​

❷❺ 在这个吵得人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世界里,我们手里所持有的干干净净的初衷不多了。握好了,别丢了。明天还要赶很远的路。

❷❻ 喜欢是汹涌的大潮,是动态,但爱却是亘古的日月,是一种静态。

❷❼ 我疯狂收集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用它们回击每一个糟糕的日子。

❷❽ 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认真努力的生活着,买自己认为最好看的衣服,最值得的物件,都在自己能力之内选择最好的。这多好啊,每个人生活的标准都不一样,谁都不该用自己认为的生活方式,去套在别人头上说「你该这样」。 ​​

❷❾ 乌云像是为我而来,没过脚踝,追上膝盖。

❸⓿ 信仰比知识更难动摇,热爱比尊重更难变易。


评论

热度(24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