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充满爱意的文案」

1.不要吝啬表达,其实你的碎碎念我很愿意听。

2. 说夜色美的人,一定是没见过你笑的样子。

3.晚风与玫瑰共绘浪漫 你是我藏在心底的爱意泛滥。

4. 见山是山,见海便是海,见你便是全世界。

5. 你永远是我生命中最滚烫的一章。

6.如果想我,但你害羞,那你可以和我说晚安。

7. 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光有了形状,而当你出现时,心动便有了定义,光可以治愈万物,就像有你出现的世界,就是你给我的宇宙级浪漫。

8.好想喝的醉醺醺的和你撒娇,好想把那些拿捏好的分寸和距离都丢掉啊,我好想你。

9. 假装看不见,余光千百遍。

10. 玫瑰送你才浪漫,电影和你才好看。

11.爱意就是要让对方感受到,要学会大大方方的表达爱意,而不是冷冰冰或者讲反话,爱永远是炽热的,永远都是。

12. 不是只有礼物和花才浪漫,愿意听我碎碎念也很浪漫。

13.你要及时告诉我对我的不满,你不能默默在心里扣我的分,扣完了就走,这对我不公平。

14. 温柔鼓励和爱意是成长路上最好的恩赐。

15.我喜欢你,既怕别人窥探,又怕别人不知。

16. “我喜欢你”不是表白,是我在表达。

17. 分享给你吧,我看到的风景,我的单曲循环,我心里想了一万遍的话。

18. 是场秋风,我凋零在你肩头,看你爱着她的花开。

19. 你要是哪天想爱我半生,记得和我说早安。

20.他居然记住了我无意间说的话,这感觉确实很特别。

21. 爱意就是要让对方感受到,要学会大大方方的表达爱意,而不是冷冰冰或者讲反话,爱永远是炽热的,永远都是。 

22.听过最温柔的一句话:“我对你的爱不会在不见面的日子里被新鲜事物冲淡,爱意只会随着想念越来越深。”

23. 从粗粝的一生中榨尽所有温柔,悉数奉献于你,我仍觉不够。

24. 我会捧着鲜花去见你,在花谢的时节.

25. 分享给你吧 我看到的风景 我的单曲循环 我心里想了一万遍的话.

26. 不能把花亲自给我也没关系,希望你在路边碰到漂亮的花,也会停下拍照发给我。

27.能让女生死心塌地 从来不是钱财外貌 而是责任 是担当 是偏爱 是用心 是稳重 是忠诚 是细节 是三观 是温柔。

28. 我发誓等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时候再不爱你。

29.我爱你 不仅仅是爱 仅仅是你。

30.倘若我双手合十的愿望里有你呢.


评论

热度(30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