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让人破防的emo文案」

❶ 那些对不起,就像机场延误的一句抱歉,就像瓶盖上的谢谢惠顾,都是空泛无义的礼貌用语。

❷ “怎么可以用舔这个字侮辱我与生俱来 拼劲全力 那样热烈的爱”

❸ “我不开心然后去买了一个雪糕路上雪糕掉了”

❹ 其实所有错过的爱情,原因都一样:不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就是你走得太快,不小心把我落在了后面。

❺ 他玩了一圈回来发现还是你最好骗。

❻ 我死死的咬住我们的故事不放,听起来有

多珍贵多刻骨铭心似的,其实说到底都是我一个人的不甘。

❼坦诚且仅一份的爱意已经开过花了,错的时候也是拔根起了,至于以后如何栽种,不想了。

❽ 万家灯火阑珊,我隔树望山。

❾“那个夏天,我许愿那场暴雨能下久一点,让我和他再困久一点,后来愿望成真了,直到现在我还困在里面”。

10.很久以前,我讨厌那些官方拗口缠绵悱恻的情话,可在某一天的伏案起身,才发现,我也为你写过好几页的文字。

❶❶ 小皮筋没用,对戒没用,手机壳里的合照没用,手机锁屏没用,发过的誓没用,什么都没用。

❶❷ 我替别人养了一朵花 从此以后我发誓再也不种花。

❶❸ 缺爱的人,在收到礼物时不是感到惊喜,而是盘算着怎么报答。

❶❹ 我要是真图你点什么我也就认了。

❶❺ 你天天emo了,但吃饭还是那么香,我怀疑你不是emo了,是饿懵了。

❶❻ 我哪敢emo啊,我怕你到处和人装逼说我忘不掉你。

❶❼ 你是朋友眼里的情感导师,是分析男孩子的福尔摩斯,可偏偏在你自己的事情里一塌糊涂,是个不太理智还重感情的小朋友。

❶❽ 我小心翼翼告诉你我并不美好的那句话是真的。

❶❾ 我们忙着吵架忙着互相指责忙着互相伤害忙着猜测却忘了初心忘了誓言忘了我们一路是多么艰辛地走到今天。

❷⓿ 他回我消息很慢,我为了挣回面子也故意回得很慢,我以为我们扯平了,其实他根本不在意。

❷❶ 没关系的,大家都会莫名其妙的不开心,走在路上突然会崩溃,但不妨碍我们吃吃喝喝,吹吹晚风,都会过去的。

❷❷ 你只知道我表面的无理取闹和刻薄,却不从来不会试图了解睡觉时我想到你枕头湿了一片的那种无助和难过。

❷❸ 所以你在难过什么呢?这一路好多人辜负你,你也辜负了好多人,不是吗?

❷❹ 人生本来就孤独,却渴望拥抱相似的灵魂。

❷❺ 小猫咪也不知道自己会掉毛,他只是想蹭你, 我也不知道我会烦你,我只是很想你。

❷❻ 不要对任何人,抱有任何道德洁癖的期望,这个世界上每个灵魂都是半人半鬼,凑太近了谁也没法看。

❷❼ 他最大的魅力,就是你的想象力。

❷❽ 都已第二年立春又何必执着于那年盛夏。

❷❾ 恋爱要跟印度人谈,他们画的饼还会飞。

❸⓿ 这把不是顺风局,也不是逆风,是尽力而为。


评论

热度(829)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