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值得摘抄的哲理文案」

❶ 治愈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忙碌和早睡。

❷ 喜欢海,喜欢花,喜欢日出和日落,浪漫的年纪别活的太无趣。

❸ 浪漫和悲观并不冲突,我时常消极但又觉得生活很美好。

❹ 比较遗憾的是,还没来得及和喜欢的人在教学楼天台感受一下夏日的晚风,就猝不及防地成为了一个不太合格的大人。

❺ 都在掩饰、在试探、在权衡利弊、在看谁能被先引出底牌。在故作精明、在避免行差步错、在始始终终维持体面。可是我偏不,我要热烈、要坦荡要真心硬碰硬。我笃定,今天我敢站在你面前,明天我们就能喝同一杯酒。

❻ 放宽心,我们都会从当年那个连坐公交车都会紧张的女孩变成现在淡定自若的穿梭在各个城市中间的女孩。

❼ 比起被人左右情绪的生活我更喜欢无人问津的日子。

❽ 我知道月光不会为我停留,也知道夏风永远短暂,可我仍会为那零星光亮奋力奔跑。

❾ 你说什么是喜欢呢?我想,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应该是看到你就会特别特别想要被爱。也许自己穿过了布满荆棘的丛林,又淌过了污浊下陷的泥淖,但一句抱怨也没有过,鼻酸也不想让眼泪流出来。但看到你就不一样,想要一个扎扎实实的拥抱,想被夸奖:“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想把所如有的安心都寄放在你身上。喜欢是心动,更多是需要。

❶⓿ 尽情玩耍,尽情学习,尽情长大。在需要的时候释放善意,在必要的时候展现强硬。找到热爱的事,找到值得爱的人,然后为了他们全力以赴。

❶❶ 有意义的人等再久都不算久。

❶❷ 其实我没吃过什么苦,此生有幸,受家人疼爱朋友照顾,而我不快乐的原因多数是自己放大了一些小挫折罢了。

❶❸ 其实我没吃过什么苦,此生有幸,受家人疼爱朋友照顾,而我不快乐的原因多数是自己放大了一些小挫折罢了。

❶❹ 不是每个人都能按照你期待的方式爱你。

❶❺ 我觉得大部分人喜欢你,他们就想普普通通地喜欢你一下,和你在一起。摸摸你的叶子,亲亲你开的花。这时候你不能把地下盘根错节的根系都连根拔起,放到天光之下,放到他面前,说,你看一看吧,求求你连它们一起爱我,这才是我本来的样子呀。很遗憾,你就是做不到。

❶❻ 世界越来越美了,我独自一人,却很自在。我别无所求,只想被阳光晒透。

❶❼ 友谊本就是互相吸引的 真诚付出的一

方最后不会后悔的。

❶❽ 尽管坚强勇敢吧,那才是路。随便什么事都要敢作敢为,要有大勇,敢于被人所爱。

❶❾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❷⓿ 拥有希望的人,和漫天的星星一样,是永远不会孤独的。

❷❶ 如果你瞄准月亮 ,即使迷失,也是落在星辰之间。

❷❷ 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不会是顺风。

❷❸ 你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你算数学时,太平洋彼岸的海鸥振翅掠过城市上空,你晚自习时,极圈上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斓,但是少年你别着急,在你为自己未来踏踏实实地努力时,那些你感觉从来不会看到的景色,那些你觉得终身不会遇到的人,正一步步向你走来。

❷❹ 最困难的时候,也就是我们离成功不远的时候。 

❷❺ 当你打算放弃梦想时,告诉自己再多撑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再多撑一年吧,你会发现,拒绝退场的结果令人惊讶。

❷❻ 追求的终极永远是朦胧的,要逃避痛苦,最常见的就是躲进未来。在时间的轨道上,人们总想象有一条线,超脱了这条线,当前的痛苦也许就会永不复存在。

❷❼ 虽然兜兜转转走了很多冤枉路,我终于来到瀑布。我觉得好难过,我始终认为,站在这儿的应该是两个人。

❷❽ 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就,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

❷❾ 生活无聊又徒劳,一开始,我们的期望都很高,然后我们为之努力奋斗。但我们都知道,我们会在得到生活意义的真正答案之前死去。

❸⓿ 无聊的交谈有时近于拷问。

——村上春树《爱吃沙拉的狮子》

评论(2)

热度(560)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