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文案分享

分享文案/感谢相遇/谢谢喜欢

「整理了一些关于闺蜜的神仙友谊文案」

1. 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对你好,都是上天送给你的礼物。

2. 说来也奇怪,莫名就遇见了,莫名就玩到一起,莫名的还有相同的爱好,莫名的一下就过了好几年。

3. 是朋友是好朋友是我的靠山是精神支柱,是坏情绪的疏导者,是站在我身边,是听我说话,是替我撑腰。

4. 她陪我一年又一年彼此心事的靠山是我选中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她也是我永远的底气。

5. 我的好朋友真的填平了我太多无聊 不开心的时刻 也陪伴 见证了我太多美好的时刻 很多时候 我都觉得 好朋友就是老天给予我活着的最好的礼物之一。

6. 与你分享过的青春,不比初恋少半分。

7. 她见证了我的发型换了又换,从幼稚的小朋友慢慢成长,从谈恋爱到分手安慰和出主意,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她。

8.没能陪你走过七八岁的孩子时期,但庆幸听你诉说了十七八岁的少女心事,也会在你想嫁人的时候送你出嫁。

9. .我太喜欢我的朋友们了,所有捧手机傻笑的瞬间和聚在一起大笑的日子都与他们有关,很庆幸他们喜欢我,并成为我的好朋友。

10.我的朋友真是好好的一群人 听了我好多废话 给了我好多快乐 这辈子 下辈子 下下辈子 都想一直是好朋友。

11. 我们的友谊不会结束,如果有机会真的很想和你从未成年玩到成年再一起到晚年。

12.一起变成可爱的老太太吧。

13. 我的朋友大概都是遗失凡间的稀世珍宝吧,她们总是用她们的柔软与善良提醒我,在这世上,必须要爱一些人。

14.我永远爱我的小姐妹们,她们在糟糕的日子里给我勇气,在所有来来往往的热闹中站在我这边,温柔待我,体谅我,给我了我好多好多我所珍视的理解和陪伴,她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好的人了。

15. 朋友的爱给我加了好几层滤镜,让一个笨笨的我,变成了一个还不错的我。

16. 你要记得所有人都爱你,不需要为一些小小的烦扰而驻足,你大步地往前走 我的拥抱随时奉上。

17. .她呢 来了以后就没有抛弃过我 所以说出场顺序并不重要 我们两个倒霉蛋互相擦干眼泪当彼此的避风港 我只愿她岁岁平安年年有我。

18. .我对你永远带有好朋友滤镜 无法不偏心你。

19. 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恰巧我们成为了朋友 这不是缘分 是因为我们本就应该是朋友。

20. 好朋友是柔软剂是充电器是糖果巧克力。

21. 好朋友就是把我看透了还喜欢我的人。

22. 有热气腾腾的朋友真好啊,他们拉拉扯扯打打闹闹,把你从悲伤孤独里拉扯出来,若无其事的拥着你往前走。

23.跟她在一起巨舒服的,我不用假装温柔懂事,发脾气粗鲁骂人的样子她都见过,实不相瞒我想在她的身边一年又一年。

24. 直到多年后,你不记得你的少年时代的点点滴滴,她却帮你一一记着。

25.没办法,我就是喜欢她,很喜欢她,超喜欢她,就算她素颜长胖长痘,只要我站在她那里,她就是我最爱的女孩。

26. 再也无法回到一起穿校服的日子了,但我们从未落下彼此,身边一直是你,是我最值得炫耀的事。

27.庆幸听你诉说十六七岁的少女心事,也会在二十多岁送你出嫁。

28. 我的每一个朋友都是独一无二的无法替代的,即使有些人没有办法陪我走很久很久,但我心里也仍然感激,永远都不会忘掉和朋友在一起时有过的开心和那些拥抱心碎的时刻,是因为有最好的你们,才让我觉得这日子并没有那么难熬。 ​​​

29.我们都有可以一起吃饭的朋友,一起玩耍的朋友,但总有那么一个人,我只会和她说心事,我最喜欢她,我是说最。

30. 老朋友给了我无尽的安全感,面对她们我不用小心翼翼无所适从,也不用刻意找话题建立联系,大家都有空就来场约会,没空就各忙各的,即使不在同个城市,现有的圈子各不相同,也影响不到彼此的分享欲,再见面时还是熟悉的感觉,吧啦吧啦废话一大堆。

31.我永远偏袒我的好朋友 我当然知道她的不完美 知道她有很多奇怪的毛病 也知道她很任性是个爱哭鬼 但并不影响我爱她。

32.她有在爱我 她有在治愈我 她在拉着我慢慢变好 我的小姐妹太温柔了 所以我要好好生活。

33.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 一起喝奶茶一起散步一起看帅哥 我们要一直走好长好长的路。


评论(4)

热度(1735)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